公司簡介
  影片介紹
   
   

 

 

 

 

 

 

 

 

 

 

公司簡介

志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Techmosa International Inc.)於1989年於台灣設立,主要經營項目係代理經銷國內外電子製造商電子產品暨主要電子零組件。

在電腦相關半導體產品、數位通訊與消費電子應用之專業領域上,志遠至始扮演業界關鍵領導地位,優越的技術支援適足得以強化提供核心客戶所需之全方位專業服務。

志遠與客戶長期穩定之信賴關係,建立在志遠卓越的技術團隊所提供之專業支援與良好行政管理暨穩健財務基礎下準時交貨之能力。志遠始終贏得客戶高度認同與肯定,而志遠的信譽亦在歷年客戶持續滿意評價中得到充份之驗證。

志遠堅信足以扮演您最信賴的合作夥伴之一,選擇志遠做為您的事業夥伴將可確保為您帶來更大的成就與穩定之成長。

   
           
       
   
   
   
       
           

 

志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Techmosa Internation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